给我的部落格个赞哒 `♥

Tuesday, July 9, 2013

回来的这一天 :D

我真的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,很对不起自己。为什么自己那么懒惰更新部落格也那么难吗?就这样过了一年多我没有去理会我的部落格了。终于今天7月10日心血来潮来更新了!我还换了背景照片,换成我最爱的明星Nichkhun了。我真的喜欢他,可是也是粉丝的喜欢啦。虽然我不像一般粉丝那么疯狂的追星,但是我是喜欢他的歌声 :D 太完美了。

      在新的一年2013年里,我所要面对的挑战越来越多。最重要的是SPM高中评估考试!但是在半年里我都把可以温习的时间给荒废了。我知道自己很没有用,可是我有尝试要控制自己。我还是失败了 :') 在3月的考试,我的成绩还不大理想。我的语文科真的很差很差!到底要怎样才能进步呢?我想努力,但是就是没有那个动力去读书!!为什么会这样 T^T在5月的半年考里,我的成绩有进步了 :D但是还是语文科很差!!!华语也拿不到A。很失望一下!总共是拿7A4B。是有点进步啦,但是为什么我的国语退步了很多。还有BIO SEJ 我到底要怎样读 :( 我没有信心了。在朋友的教导下我的BIO有进步许多。希望在Trial 我能尽全力。

     生日当天,我很高兴。朋友们都会欺负我,但是我知道他们只是玩玩啦 XD 这样才能永久嘛对不!我今年收到最特别的礼物是内衣 O.O 很惊讶吧!哈哈哈 真的太难忘了。还有朋友请我吃的蛋糕 !!还有大哥那么细心edit的照片。很感动啊 :D 其实我以为会有什么惊喜,谁知道是一张照片 XD 笑死我啦。晚餐就和爸爸妈妈二哥一起去吃啦。那天还和二哥一起拍照,拍到很白痴啦。那天,我就是17岁了!时间过得很快!那么快就17了。老了啦!!

    最近我都被大家说胖了 T^T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胖去。我想努力去减肥但是也是没有那个动力>< 我有摇呼啦圈。可是没有什么的,是我失败了 ? 应该!哈哈哈。。。就在年中的放假,华文学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生活营。在这生活营虽然是有不愉快的事发生,但是我们还是度过了。在这Camp,我当了摄影 XD 很好玩叻!尤其是在玩hunter game 时要跟着一队一队一起跑,累惨啦!可是很开心叻 !我的partner是大便琪。她啊做事很认真哦 。我还真的服了她啊 哈哈 。在第二天的hunter game,我当了hunter。我就是很兴奋啊。跑啊跑啊,哪里知道游戏结束时。我就中暑晕晕去,差点晕倒。在这时,我的好姐妹们啊就像傻人一样的跑啦跑去拿水给我。我那时真的白痴死了 >< 哈哈哈 。这真的让我尝试到z真正友谊的滋味 :D ❤ 过后我就去考Undang了。我很紧张啊,竟敢要在大众面前拍照的>< 有点奇怪。到我的时候,我很怕颜色和车牌部分错。哪里知道我检查是竟敢50/50 ;) 我那时真的很开心。第一次那么成功完成一个test。
     
      现在已经7月啦,trial也慢慢靠近了。我还是什么都没读 T^T 我每一天就是做功课做到很迟就没心读书了,就跑去睡了。咳 每个朋友都开始读书了,看到自己什么都没动就有点压力和烦!!!我什么都很乱不知道要从什么开始啦 :( 很烦!! 然后,现在还是没心!T A W 别再拖下去了!!快来不起了啦 !!!!!还有多40天就Trial Exam 了!好加油了!❤

哥哥edit的 :) 晚安❤

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