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的部落格个赞哒 `♥

Friday, August 10, 2012

♥ 哇哇哇 我回来啦 ♥

对不起吖 >3<
我真的消失很久很久很久了 :P
哈哈``
不是故意的啦 :)
部落格啊 对不起啦,,
我会天天来更新了♥
哈哈

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

最新消息:D

考试完了 XD 噜噜噜噜~\(≧▽≦)/~
本来一考完就很高兴的嘛 ><
哪知道死鬼PHY老师分考卷 T^T
弄得我没心情!!!! 考到很差啊!!!!
后悔了 :((
算了啦 x) 还有一次考试补救:)))
下次就该加油啦♥

放学了!!! 我们一大班朋友就跑去Kelang Lama :DD
好久没去啦 xD
爽叻!!!!
吃Laksa `` 打篮球`` 走路去买铅笔Ice Cream ♥
爽爽爽!!! 哈哈

过后跟Fit Jie Hiao hiao 拍照 XD
打发时间:P

呐呐呐~~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写到这里啦 ♥ 掰掰 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