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的部落格个赞哒 `♥

Sunday, August 14, 2011

♥ Friday 12 / 8 / 2011 ♥

大家 =D

我回来啦 

有没有想我叻 ?

哈哈 XD

不要脸叻 / . \ XD

哈哈

我蛮自恋的蛤 

你们别吓到 > <

这天睡最足够的一天 =)

哈哈

醒后,, 洗脸

过后去pasar 走走去啦 

蛮多东西啦

可是没我要买的东东啊 / . \

我好想买衣服啊 

但是没钱啊 :(

呵呵 ):

算啦

我上上星期买了♥ Angry Bird ♥ 的衣 ,,

已经很高兴啦 =))

谢谢你爸爸 ♥ 哈哈 ...

爱你蛤 =))

妈也是 ... :D

哈哈

过后不知要吃什么好

就回家一下

过后就买清汤面哦 :)

蛮好吃的 

哈哈

过后玩电脑玩到很吃蛤 > <

起隐啦 

哈哈

玩 cup cakes corner ^^ 好玩

呵呵呵

突然大哥回来啦 XD
哈哈哈

4 点 要和他一起去剪头发啦 :)

期待 不知道什么样子出来 > <

怕怕啦 

351 pm 准备准备啦 

剪头发去啦 (:

哈哈

哥哥先剪啦

呵呵

过后就到我了

哥哥的蛮好看的 ♥

我的刘海剪刀有点怪 / . \

怎么办 ??

@@

TT

过后看久了,,还好咯

接受事实吧 :)

头发会长的嘛 :D

所以不理啦 

哈哈

我几好你看

过后来不及去补习啦

≧≦

对不起蛤

因为我很多次都没去啦 > <

SORRY

TT

晚上就去伯伯家啦

哈哈

在那秤重 / . \

我要崩溃啦

我尽然肥到 TT

Sad-ing :(

算啦

过后睡去啦

哈哈

回家咯 ~\(≧▽≦)/~

高兴哦 =D

写到这蛤

Buai bye 大家 :)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