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的部落格个赞哒 `♥

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♥ 26 / 8 /2011 ♥

哈哈 XD 大家好啊

我又来啦=D 

我还是做不到叻 

做不到什么叻 

就是不要每天上网咯

专注于读书

> <

可是最近不知为什么做不到咯

/ . \

救命啊

我还在想那些事啊 > <

烦啊

谁能来陪我·, 安慰我 ,逗我开心呢 ? =D

谁呢?

要陪我滴

请留言蛤 (:

我会快快回复你们滴 =D

哈哈

本人要加油啦:D

PMR 真的越来越接近啦

还不开始温习,, 真的来不及啦 > <

所以叻

我希望在PMR,, 考好好的成绩出来(:

大家一起加油哦 =DD 

GAMBATEH :3

哈哈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现在呢

要说说今天啦 

♥26 / 8 

哈哈

今天跟我二哥去gai gai XD

哈哈

奇迹叻

他很久没约我出去料

哈哈

今天酱好死 :P

哈哈

第一次坐他驾的车

Emm ~~

蛮顺的:D  

哈哈

在称赞他啊 XD

他带我去Pacific shopping XD ♥

哈哈哈哈哈哈 ♥

到了 

我们就先去吃啦XD

哈哈

吃什么叻 (:

当然是 Mc Donald 啦 ♥ ^^

哈哈哈哈

好吃 :3

过后看到很美滴 包包 > <

可是没钱买 TT

讨厌 

心痛死啦 :(

然后呢

就陪二哥去看衣

他要买衣啊

爽咯 > <

我也要买 XD

哈哈

看到一件线条衣

粉红黑

很美耶 ♥

是我哥滴衣蛤 =P

呵呵呵

想穿咯

可是我不是男的 / . \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要回时呢

哥哥突然说要买我最爱的东东给我· XD

哈哈

那就是小 DOMO 吊饰 ♥

哈哈


♥.♥ 爱死啦 XD

呵呵 ^^

谢谢你啊

哥哥

虽然他一直讲我买这些无谓的东东,,

可是他也买给我拉 XD

高兴- ing XD

哈哈 XD

好啦

我就写到这啊 :D

我会尽快回复你们滴 :D ♥

掰掰 ((: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