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的部落格个赞哒 `♥

Friday, July 22, 2011

♥ 快乐最重要 ♥ :D

哇 !!
好久没跟新啦 XD
因为很多原因呢 :') 
哈哈
 
(一)

本人呢 就懒惰啦 :P 
别怪本人呐 ;D
请谅解呐 xD

(二)

讲到这原因呢 ...
就有点可怜呐 :)
就是没有电脑用噜 / . \
每次都要等到星期五才可以用呐 > <
有时还甚至没得用叻 > <
讨厌呐 ...
哥哥电脑坏的事咯 ...
所以没得用啦...
我爸爸 几高兴我没得用电脑叻...
因为我不再沉迷于 FB 料...
所以啦..
我爸爸最高兴了 / . \

我吵爸爸买多一台电脑滴 XD
可是没钱  > <
咳吖 :(
忍噜 ...
另一个原因爸爸不买是因为要考试啦...
爸爸说如果他能买也不会现在买啦...
害你而已 > <
几时才可每天上网啊 / . \
超期待这天的到来 :D

(三)

就今年呢 
有很多问题出现
为什么这时候才出问题呢
影响到我不想再玩 ,, 无心向学
咳 :'(...
而且每天都很悲伤酱 ...
但是也要学会开心 :D

最后呢
我要说的是



我本人终于想通难啦 =D
什么都不重要
顺其自然就好...
自己开心最重要...
别理那么多啦 XD
哈哈哈哈哈 =)

还有呢 
关心我的人呢 
谢谢你们呐 =D
我终于想通啦 
哇哈哈...

你可以放心啦
本人呢
会每天都开开心心
 =)


太白了 <3 效果来的 :P 哈哈
本人才没那么白呢  XP
哈哈 别中骗啦 x)

快乐吖 




            

2 comments:

  1. 我看到鬼啦~~~~哈哈哈哈~~~嗯~快乐最重要︿︿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什么鬼啊??XD 你啊...坏坏=P
    哈哈哈哈~~我想通啦=DD 哇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