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的部落格个赞哒 `♥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刺激的一场篮球赛

哇!昨天在北海看球赛。。。
好刺激也。。。
好好看啊~
那是我今年来第二次真整看的篮球赛哦!
就对方和对手都平分秋色。。。
所以到了最后一场了都还不知鹿死谁手呢~
好紧张哦。。。
我好想跟我哥他们组打气也~
可是太多人了不敢喊啦。。
哈哈·。。所以就紧张的继续看。。。
到了最后我哥他们组赢也!!
好高兴啊。。
下次我还会去看的^^
哈哈·~~
虽然我哥刚好出了车祸~~
皮外伤,但是他还继续要比赛呢~~
偷偷还替他担心。。。
过后没事了。。
才放心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